完全感觉Dreamer

我有一百个理由不去爱你,
但是我只需要一个理由去奔向你。
人间大嘎巴

【hp乙女+白龙】拥有与你的七夕

ooc重度

不喜勿喷

有私设

有给年劳斯和茉劳斯的惊喜🌝🌝🌝

内含:塞德里克 纽特 双子 德拉科  白龙


其实这才是正片


Ver.塞德里克



亲爱的女儿:

 

   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已经是中国的七夕节了。不知道你有没有人陪伴。我和你妈打算和你姐还有姐夫去逛那个要开的庙会,你妈和你姐还一起去专门买了旗袍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女人的事我不太懂。


    说起来你姐还要和你姐夫去参加舞会嘞,我还想干着潮流和你妈妈一起去。不知道你在英国怎么样,我们这边都挺好的。



    刚到大堂你就看见自家猫头鹰扑腾扑腾飞来,拿着这封家书。

 

   “怎么我一个有对象的还要被自家人秀.....”你小声嘟囔着,鼓起脸,像是谁欠了你钱不还的样子。连自己鼓鼓的脸被人戳了好几下都没反应,直到那人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你才转眼看向他。


   “是伯父伯母来的信吗?”

 

   是塞德里克,他撑着下巴偏头看向你,木橡子颜色的眼睛一动也不动的看着你。


    “是啊,推推日子今天在中国应该是七夕,家里人应该都张罗着过节呢。”你有些落寞地将手里的信纸叠的整整齐齐放进信封里。


    “想家了?”塞德关切地拉近你们的距离,他一只手揽过你,让你可以把自己埋在他的怀里。


    你顶着一双带着水光雾蒙蒙的眼睛看着他,强行转移话题,“没有,我是……想跳舞了,七夕怎么可以不跳舞呢?对,就是想跳舞了……”


    塞德里克看着你渐渐小下来的气势,向你温柔笑了笑,轻轻把头在靠在你头上,好心思地偏偏头在你发顶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他眼神愈深,不知道在想什么。


    


    晚上你刚和哈利他们在图书馆告别,就看见了在走廊等待你的塞德里克,他给你掖了掖你的格兰芬多袍子,“冷吗?”你摇摇头朝他笑笑,“倒是塞德你,站在风口也不知道躲一下,到时候着凉了怎么办!”你佯装恼怒的拍了拍他给那过你手里书的那只手。

 

   “但是站在这里的话,你一出来就能看到。”


    你对着温和的他,你任是有万般能耐也难以对他说什么,只得叹了口气,让他下次不要这样了。


    他倒是微笑点头,答应下了,但是下次他还是会站在同样地方等你。


    不过,你也是这样的,赫敏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不住的感叹着所谓夫妻相。


    “好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塞德里克等你叨叨完,一手紧紧握住你就向走廊那段慢跑去。你自是不懂塞德要干嘛,只得跟着塞德慢慢离开原地。

   


    “就是这里。”

 

    他向后侧身,如愿以偿的捕捉到了你惊讶的表情。他将你带到了一个人极少的庭院,今天的月亮很好,为所有的生灵都渡上了一层辉,毫不吝啬它的月光,将这个乍一看并不起眼的庭院平添了几分惊艳。


    “现在,不知道这位格兰芬多小姐愿不愿意赏脸成为这位赫奇帕奇先生今晚的舞伴。”

 

   他弯下腰向你行李,等待着你的回复,就像在风口的走廊上一样。

 

   有人说人生总有几个瞬间你能看到未来,你觉得在那个时候,你像是看到与塞德里克的未来。你伸出手,对他说“十分荣幸。”


    本不过一个小小的借口,但是他却仍是放在心上,这样的一个人,你如何拒绝他的邀请呢?


    无论是舞会邀请还是未来的邀请,你总是无法拒绝


(我保证我会再给塞德里克写一个好一点的舞会!)







Ver.纽特



   纽特早在环游世界的时候,就在中国知道了七夕的事情,觉得颇有趣味便记下来了。却没想到,后来自家夫人就是中国人,每当想起七夕,他总觉得这是命中注定。


    在纽特和夫人交往的时侯,纽特总是想起七夕这件事,

 

   记得他从一开始因为不停变换的七夕日期头大的不行,最终发现中国的日历全面的不行,上面标住了各种传统节日,从那之后你们家的日历,都是中国的,连纽特的箱子里的日历都是中国的。

 

   他常常想不通这些传统节日究竟是怎么换算的,怎么每年都是不同的日期。不过现在有日历了,就方便多了。

 

   记得你们一起过的第一个七夕,纽特怕记错日期,每天晚上在宠物医院办公桌边总要花一些时间再算一遍。


    他还记得,那时候的他看着日历上用笔专门圈住的日期,有些烦恼地把本就乱糟糟的头发给又蹂躏了一遍。他提起电话又放下,看着莉塔远程协助推荐的一张餐厅和联系方式的名片,却还没打电话。


    对于定餐厅这种事,纽特还是第一次,别说他现在有多慌张了。他不安地有节奏敲起桌子来,连护树罗锅皮克特都感觉到了他的紧张,它从胸口袋里爬出来走上桌面,有些紧张地舞动着双手。


    “皮克特我知道!我知道早来个痛快更好!但是…我和这些餐厅不会聊.....而且我又不了解这些。”


    皮特克又舞了好一番,像是在加油打气一样,纽特有些犹豫地拿起电话,一下一下的转着号码,他像是豁出了一样,闭上眼等待接线员将电话接到餐厅去。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您的?”


    “您....您好,我.....我想定两个位置下个星期二的晚上。”


    “两位?”


    “是的,麻……麻烦你了,是我.....和我夫人。”


    “好的,请问先生您的名字?”


    “纽特·斯卡曼德.....”


    “好的,斯卡曼德先生。”


    在服务员又仔细询问之后,终于结束了。纽特挂了电话,长舒一口气,他想着要不下次让忒修斯帮忙好了。他还是不擅长和别人寒暄,这一点和他的小姑娘也是一样的,想到这里他笑了笑。


    他的小姑娘细看才能看出这种社恐,相比于纽特的外向型社恐,他觉得小姑娘那种内向型的社恐更加难以被接受。


    餐厅好了,那就剩穿着和通知了。纽特摸着头,左思右想,最终又盯睛到莉塔的号码。

    


    在七夕那天,你其实并没有注意到这个日期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直到中午纽特从撰写工作中抬头,有些变扭地从胸前口袋拿出一张保护极佳的名片递到你面前,“我.….晚上在餐厅晚餐定了位置…..如如果……你有空的话……”他似乎有些不太好意思,悄悄别过头,耳尖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你接下名片,记得,这是一个十分出名的情侣餐厅。


    你看着那个名片傻傻地笑了出来,这可是纽特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请你去吃饭,“怎么了?”纽特有些关切地抬头看向你,琥珀色的眼睛亮亮的倒映着你傻傻的样子,“噗,没有没有,那,晚上在那边见面?”


    看你答应的话语,他呆了半阵,才后知后觉的点点头。



    纽特现在脑袋很疼,他已经快要迟到约定的时间了,今天他穿了件灰棕色的西服,忒修斯和莉塔可挑了许久才挑出来的。他还犹豫了很久几度拿了又放下,最终喷上你为他买的香水,那个味道像是来到了大西洋木杉林里,其实纽特一直就很喜欢但是很少用。纽特还梳理了他的头发N次,可就是那几根头发一直不肯屈服。


    当他弄好的时候,才发现时间已经不够了,他急忙冲去餐厅的,到的时候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让人不得不先为他的呼吸担心一下。


    “你迟到了……”你站在餐厅门口,一边为他今天的不对劲惊讶,一边有些无奈的和他说着迟到这件事。


    “对不起……事情稍微有点儿棘手……但但但是没关系已经处理好了!”他有些着急的说明着情况,你有些绷不住脸地向他笑笑,“没关系的,以后不要迟到了。”


    纽特在心里微微舒了口气,他做出一个待挽状,你十分顺手的挽住他走向原定好的位置。

 


    一顿饭饱之后,纽特和你如来的时候那般挽着手离开。那晚天气有点儿冷,纽特几番思考下把他的大衣给你披上,不知怎的,纽特靠近你的时候,你的心跳很快,你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要发生,就像是冥冥中的注定,那种预感。


    “你喜欢今天的……吗?”纽特小声地俯在你耳边说着,“因为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的七夕,我想可能对你们挺重要的。”


    “我……挺喜欢的。”


    纽特整个人一下顿住,他感觉自己的脑海里就像是在放烟花,他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长呼一口气。


    “那……我们之后也来?”


    “你是说……”


    “我是说以后每一个七夕,我们都一起过吧。”


    他看着你,用孩子一样清澈透亮的眼神看向你。


    请问,有谁能拒绝她的命中之人呢?





Ver.双子(弗雷德&乔治)


    弗雷德和乔治看着眼前冒着烟的火锅了,吞了吞口水。


   “这个就是火锅?你建议给邓布利多的?”


   “总觉得看起来很危险啊!它还在冒烟.....”乔治一边说一边忧心忡忡地那叉子叉起那个在油锅上游泳的虾滑,他带着些挑战的心情把那个粉粉的虾肉团子给放入酱碟里面,摆弄着那个小球儿。


   “是的,这是一个鸳鸯锅,红色这边的是辣锅会辣一些,白色的是清汤。我一般吃清汤来着,”你用筷子夹起清锅里浮上来的五花肉,把它们放入酱碟里,“说起来,好像还有纽特教授的夫人也向邓布利多建议了。”


    乔治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夹起那个在酱碟里放了许久的羊肉,十分快速的放入嘴里开始咀嚼起来。


   “怎么样?”你语气有藏不住的期待,眼神移也不移地盯着乔治咀嚼的动作,别说有多好奇了。

 

   一吃下去没多久,乔治的眼睛都亮了不少,一下子坐起来,动作夸张地指着火锅,激动地不行的说:“好次!!!!好次!!!”


    “慢点吃!你看你话都说不清了。”你心情颇好地给他再夹了一些羊肉放到酱碟里。


    这下看的弗雷德有些不高兴了,马上也学着乔治的样子,把碟里的你刚给他俩幸幸苦苦夹地日本豆腐给吃进去。


    日本豆腐,那是能马上吃的吗?


    你有些坏心眼地夹给他们而没有出口提醒,就等着看后面的好戏上演。


    果不其然,弗雷德一吃下去,眼就眯起来,整张脸像是张纸皱起来,眉目都像是挤到了一起。你看着弗雷德绿的像斯莱特林旗帜的表情,和红的像格兰芬多旗帜的脸色,强行憋住不笑出声来。乔治有些被你强忍笑意的表情给惊到,一脸懵的顺着你的视线看向脖子都红了的乔治。


    弗雷德猛的闭上眼,长长地叹了口气.....“好烫……我感觉我现在说话都有蒸汽,”乔治有些不满地说。只见你实在没能憋住,在乔治和弗雷德两人面前笑出声。弗雷德趁你笑到眯上眼的时候一把捏住你的鼻子,让你一下慌了阵脚,“坏心眼,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我不是!我没有!”你带着些鼻音回复着,正打算伸手把弗雷德那只作乱的手给拍掉。却不知道谁拿了双筷子,先你一步完成了这个动作。


    清脆的一声“啪!”让弗雷德马上收回手,“你想干嘛!!!”乔治一副生气的样子,怒视着弗雷德。


    “没什么啊!”弗雷德叉着腰一副十分有底气的样子,“你还是好好吃东西吧。”乔治不知道一个勺子装了什么,一把往弗雷德嘴里塞。


    “啊啊啊啊!!!!”弗雷德大口大口的呼着气,“乔治!!!!”


    你看着两个人快要闹的开锅的样子,赶忙出声制止。两个人又马上从暴怒的狮子恢复理智,一只手撑着坐好,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看似没有目的地和你聊。


    “今天可是.....七夕呢。”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乔治了然的说出“所以.....作为双子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


    乔治和弗雷德不约而同地向你wink一下,像是在说:没想到吧!


    “所以,请这位格兰芬多小姐闭上眼领取属于她的来自韦斯莱双子的礼物!请闭上眼!”


    他们的一串话获得了你惊讶的眼神,和不知所措的闭眼。你其实远比你看上去要好奇和期待,眼前的黑暗让你不住地去想着会有什么礼物,该不会又是一个玩笑吧.....


    一些窸窣声后,你总感觉有什么慢慢靠近,脸颊两边有些略为轻柔的触感,把你吓得一下睁开眼,撞入两双含着阳光,欢笑,和快乐的眼睛,他俩得逞地笑笑。


   “七夕快乐!”


   一个轻柔的吻,送给你的七夕礼物。


   “那我们的礼物呢?”


    天,有谁会不愿意给这样的两个人一个吻


    你抬头,轻吻在他们的额头上。

    





Ver.德拉科



    你正在潘西旁边,听着他们聊着最近邓布利多教授和新来的格林德沃教授的爱恨情仇,你还从没发现潘西他们能这么八卦,真是哭笑不得。


    你一边扒拉着今天特供的中国菜,一边悄悄留意着让你先走的那只马尔福有没有来。马尔福没等到,格兰芬多的那个小姑娘倒是等到了。


    你一个激动地向小姑娘打招呼,还专门起来跑向格兰芬多的小姑娘,给了她一个熊抱。把和你同桌的潘西他们给吓傻了,呼吸都紧了几分。


    格兰芬多的小姑娘和她一样从中国来,有着甜甜的笑容,她有着短而卷的头发,看着她总会觉得像是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泰迪。格兰芬多的小姑娘做什么事情也都很认真,无论是照顾神奇动物还是写作业都一丝不苟。

 

   说起来,在你和格兰芬多小姑娘玩起来之前,你们总认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注定不能同行。”却没想到,你和格兰芬多小姑娘相处的前所未有的融洽。


    谁说格兰芬多不能和斯莱特林同行,那么一定是他没有碰到性情相似的同伴。

 

   “我感觉今天的回锅肉还挺好吃的!”你和小姑娘兴冲冲讨论起家乡菜,“我觉得那个清汤粉好好吃!特别有我之前家乡的感觉!!!!”小姑娘也是激动的说起来,还给你又拿了一碗。


    “家养小精灵的手艺真的好好啊!不仅做得一手好西餐还有一手好中餐!”你有些感慨地和格兰芬多的小姑娘聊着,对面正吃着清汤粉的双子突然插进话来,“听说,家养小精灵还会做那个什么火锅?”


   “听说是在邓布利多教授的推动下推出的,真不知道什么滋味……该不会有柠檬雪宝的汤锅吧?”


    格兰芬多活宝双子的问题让你没憋住笑了出来,小姑娘倒是颇有兴趣地说起这件事,“我去找了邓布利多教授呢,还有纽特教授的夫人貌似也推荐了。说起来,我们正打算晚上去找家养小精灵吃火锅呢!”她十分友好地向你伸出邀请,对面的双子一副警铃大作的样子,各种向你挤眉弄眼咳嗽清敲桌子皱眉,努力的想要让你拒绝。


    这其中必定有鬼……但是本着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的月老原则,你借口说要和德拉科去逛霍格莫德而拒绝了。


    “天呐!这些双子出品物你拿好!!!你真是斯莱特林为数不多的好人!以后你来我们双子这里买东西,我们保证给你打半折!”


    “对对对!!!还给你买一送二!”


    看着两个人略为夸张的反应和嘴形你大概判断出是以上的文字。而格兰芬多的小姑娘此时却扯了扯你衣服,向你示意着什么。


    “诶……我觉得你最好去斯莱特林桌那边看看,德拉科脸特别黑,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那里的。”


    那是你旁边的位置,正对着你和小姑娘这边。你敢忙辞别了小姑娘他们,回到斯莱特林长桌。长桌气压意外的低沉,让你真是一头雾水。


    “德拉科?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我刚才还没注意到。”你又继续一边吃一边和他说话。


    “哼,”德拉科轻瞥向你,用力地怼着盘子里的肉简直像是在对着情敌一样,“去和蠢狮子说话吧。


     他说完便起身离开,一副像是吃了瘪一样的样子,脸色绿的难看。


    你撇了撇嘴,把盘里的东西赶紧收拾一下就去追某个生气了的家伙。留着潘西和高尔他们送了口气,开始讨论起刚才德拉科的反应。


    新八卦get



    你找了大半个中午也没能找到他,下午他更像是故意的不理你,上课不和你一起坐,下课溜的飞快你收拾一下东西,他就不见了。


    直到最后一节魔咒课,你提前收拾好东西,老师一说下课你就眼神锁定着某位铂金头发的小少爷。你还没有向这样灵活快速地穿过人群,离那个人影越来越近了。


    你一把抓住他的长长的袍子,“德拉科!我找到你了!”他有些疑惑地转身,看到你的那一刻那份期待就被他自己隐藏起来,他像同行的男生做了一个眼神,他们便识趣地先行一步。


    “德拉科你想干嘛?从中午你走就很不正常!”


    “哼,你不去和那些蠢狮子聊天了啊。”


    他的语气散漫中带着些不满,像是和你摆明了“我就是吃飞天醋”的样子。你看着他突然间明白了,一只傲气十足的白鼬此刻正在你面前发着脾气等着人哄。


    “那你要是想,我也可以去和他们聊啊。”你转身便是要走的样子,他好看的眉毛一下皱起来,赶忙拉住你的衣角,想要留住你。

 

   却又是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你将了一军,他有些慌张地松了手,又环起胸来,一副我什么都没做的样子。


    “你……爱去不去……我没那么在乎你的行踪。”


    “行行行,那谁刚才拉我衣服的?”你故意戳穿这个拙蹩的谎言,等着看他怎么办。


    他的耳尖染上了夕阳的红色,脸颊也是,像他童年与你一起看过的天空那般的蓝色眼睛故意闪躲着你的眼神。


    “德拉科,身为一个马尔福,我想你应该拥有一个博大的胸怀,”你又走回来靠近他,少见你能反压他一回。


    他却忽的笑了起来,像是一条蛇盘旋着反咬一口一样,他把你双手举至头顶,你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已经被压到了柱子上。


    “一个马尔福,也要有一个只装的下恋人的胸怀。”


    他俯身,你在他的唇边尝到了夜雨清河的味道。


    “以后不许不理我。“


    “嗯。”


    “以后只许看我。”


    “嗯”


    “火锅也只许和我吃!”


    “嗯”


    “以后的七夕只许和我过!”


    “嗯……嗯!”


    “别用一脸惊讶地看我,我什么也没说。”



俏咪咪摸一把白龙。


Ver.白龙



   “来,小心点。这里有个石头,前面有个空格,跳!”白龙扶着你,指挥着你行动。天色已暗,山间的路本就不太好走,再加上白龙少见地为你挑了件和服,即便是近近的小山,但你和白龙早早出发却也是如今天黑了还没到。

 

   自白龙告诉你晚上要出去之后,你便一直像个好奇宝宝不停问他要去哪儿要干嘛,但是他都是笑笑不说明。


    “白龙我看得到路的啦!你不用那么操心的啦!”你被捏住的那只手挠了挠他的手心,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不行的,万一你摔跤了磕伤了就不好了!”白龙语气坚决,他是向来知道你总是在走路这件事上马马虎虎,动不动就摔着,特别是楼梯,有段时间你不细心,脚都摔扭了。

 

   为表示态度,他捏着你手的力气更大了,紧了不少。

 

   “我们到底要去哪儿啊?”


    “马上就到啦,小心,前面那块石头不稳。”


    你微微的拎起裙摆,顺着山路慢慢向上走,你不知道转了多少个弯,只知道是去向山顶的路,一个出神脚只踏上一点点,简直就像玩从高空跳下,脚一斜整个人向后倒。说那是迟那时快,白龙一个懂动作,一个转头,用力拉住你。这样,你才不至于翻滚下去把刚才走过的路都白费掉。

 

   等你站稳,白龙呼吸才平稳下来,像是被吓的不行的样子。“呼……白龙别担心,我现在好好的。”你微微倾向他,对上他松绿的眼睛,那双眼睛现在满是担忧。


    白龙半天没说话,变做了别人叫他白先生时的表情。“白龙?”你有些纳闷地喊着他,“琥珀主?”连喊他的名字都不回你了,完了……怕是生气了。


    却没想到手突然没有那种支撑感了,白龙不知怎么蹲了下来。


    “上来吧,”白龙微微偏头向你说着,“我背你上去。就一点点路了,不辛苦的。”

你还是犹豫不决,不知道是上前还是拒绝,无论哪个对你都不是很好的选择。“我没有生气,别乱瞎想,我刚刚只是在想怎么带着你快点上去。”白龙就像是会读心术一样,三言两语把你心中的疑问泡泡给吹走。


    “上来吧,就当是我想背一下喜欢的女孩好不好?”


    他的语气温和地简直能感染一片鲜花在冬天开放,你仿佛都能看见他眉目温软的样子。


    “好吧。”


    你慢慢地蹒跚上去,他有一双不大的肩膀,但是却总是给你安全感,你从他的颈窝那里露出头,却不知你的一呼一吸洒在他的耳朵旁有多让他心跳加速。


    白龙身上总有一种清风的味道,你问了别人,都没人闻到总说你犯傻,你还以为是白龙的体香,弄得白龙疑惑了好几天。


    但是你确定那个味道是存在的,或许那时只有你可以闻到的味道,总让人想起山间的小溪和夏日的清风的味道。


    “到了哦。”他微微抖了抖你,让你清醒了不少,从回忆中抽身。他慢慢半跪下,好让你从他背上下来。


    山顶漆黑一片,能看到油屋在一片黑暗中显得金碧辉煌,去油屋的桥上人来人往,看来今天油屋的生意还不错。油屋里人们各寻差事,总是给这神明之地平添了不少人间烟火气,将那冷清给抵消。


    “白龙,你看,油屋在晚上真的很好看啊。”

 

   对面的光色在你的眸中被晕染开来,白龙看着你,霎时间快忘了自己和你来这里是做什么的,只记得灯火阑珊处,那人眼中闪烁。


    “对了,白龙我们来这里干嘛?看油屋的夜景吗?”


    你转头看向白龙,他这才恍惚过神来,想起最重要的事。


    “不是的哦,”他摇摇头,却转到你身后,一只手虚捂上你的眼睛,“是个惊喜,闭上眼。”


    在好奇心的驱动下你闭上了眼,黑暗下你更加靠近身边的热源—白龙。你感觉到白龙的发丝轻轻擦过你的脸,他在你耳边说:


    “你知道花火吗?”

 

   你的衣角和发丝都被气流的运动牵动了起来,它像是在孕育什么东西一样。


    “睁眼吧。”

 

   他将虚捂着的手放下,烟花向火箭一样直冲云霄,在最顶端的位置将所有含蓄都给点燃,将最直白的心跳留给观者。

 

   一片绚烂又一片绚烂,你顿时不知该说什么,它们仿佛离你很近,近到你将这光晕手如探囊,却又仿佛离你很远想让你只听见伴随那烟花一起展露的心跳。


    “七夕快乐。”


    白龙转过身来面对着你,你看到这个如松林墨竹的少年朝着你微微笑,他的眼里有你,和那些即便会一瞬而过却铸就了永恒的光痕。


    你闭上眼任由自己扑进他怀里吻上他有些微凉的唇,那句回复的“七夕快乐”被融化在这个注定会被记为永恒的吻里。






谢谢看到这里面的各位!

辛苦了!

本来还有一个角色没有写orz那个角色是日剧《我的裙子去哪里了》里面的角色,本来写了一半的,但是我换手机后没能转出就很可惜了。

但是我会补上来的!

第一次尝试写双子和德拉科也是为了给朋友一个惊喜。

希望大家喜欢!其实一些梗都是我洗澡想到的2333333比如白龙的梗就是我洗澡哼打上花火想到的。

洗澡真的有助于灵感的诞生👍

希望看到这里的各位都开心每一天!   

    

    

   

    

    

    

    


    

    


评论(8)

热度(4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